布鲁克林车祸10岁女童殒命,涉事司机被指控后获释

0

图/彼得·格伯

唐人日报4月16日讯:事故发生于周二下午约2时40分,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Wallabout Street和Wythe Avenue交叉口。当时,Yitty Wertzberger站在人行横道上,一辆别克Enclave SUV逆向行驶时不慎将她撞倒。Yitty当场受伤,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布鲁克林医院中心,但最终伤重不治。

警方表示,Yitty的家就在事发地附近,而涉事司机Isaac Karczag也住在不远处。他被指控未礼让行人、未遵守交通规则以及未尽应有的谨慎。

Yitty Wertzberger的葬礼于周三在布鲁克林威廉斯堡的维兹尼茨犹太教堂外举行,市议员林肯·雷斯特勒表示:“我收到了毁灭性的消息,一名年轻女孩在南威廉斯堡Wallabout和Wythe十字路口的一场车祸中被撞身亡,我为她的家人和亲人感到心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