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1岁女童留车内 华裔母亲遭轻罪指控

0

唐人日报4月16日讯:一名华裔母亲因为将她的1岁女儿独自留在车内而面临轻罪指控。

警方称,33岁的Grace Zeng于4月15日在史丹顿岛购物时将女儿留在车内,现面临危害儿童福利的轻罪指控。

事发当天上午约11时15分,警方接到报警前往史丹顿岛一家ShopRite超市的停车场。该超市位于史丹顿岛海兰大道(Hylan Boulevard)与海滩大道(Beach Avenue)的交汇处。

刑事起诉书显示,被告被指控“故意”以可能损害未成年人身体、精神或道德福祉的方式行事。当时,车辆已熄火,车窗下降了约两英寸,而外部温度高达华氏78度。警方介绍称,该婴儿已被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接受评估,目前情况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曾格蕾丝面临的指控引起了社区对儿童安全的担忧,警方提醒家长们在照顾孩子时务必谨慎小心。此案将继续受到法律程序的审查,以确定曾格蕾丝是否会面临进一步的法律后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