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警迪勒被枪杀案开庭 更多细节曝光

0

唐人日报4月16日讯:在市警迪勒(Jonathan Diller)遭枪杀案中,41岁的涉案司机琳迪·琼斯(Lindy Jones)于16日出庭。

据媒体报道,2024年3月25日,警察迪勒(Jonathan Diller)在截查琼斯的凯亚索尔(Kia Soul)私家车时被子弹击中腹部身亡。

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当局在车厢内发现了一把9毫米手枪,致命的一击来自同车的里维拉。

检察官证实,案件中的乘客盖伊·里维拉(Guy Rivera)开了一枪后,手枪卡壳。

检察官指出,里维拉与迪勒的距离不到2英尺,他使用了一把.380口径手枪向迪勒开了一枪,然后瞄准了另一名警员萨沙·罗森(Sasha Rosen)。罗森推开了手枪,里维拉曾试图开枪,但手枪当时卡壳,虽然避免了进一步的伤害,但很不幸,警员迪勒(Jonathan Diller)依旧不治身亡。

此刻,琼斯因多项非法持械罪名被关押在皇后区刑事法庭,并不得保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