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移民涉嫌强奸未成年人后再次被捕

0

唐人日报4月17日讯: 今年早些时候,一名被指控在马萨诸塞州强奸未成年人的非法移民在当地地方法院保释后再次被逮捕。据波士顿执法和遣返行动(ERO)表示,这名20岁的巴西国民被指控对马萨诸塞州的一名未成年人进行性虐待。

据ERO波士顿办事处主任Todd M. Lyons表示,这名巴西非公民的再次逮捕是为了保护社区安全,因为他的行为对社区的儿童构成了潜在的威胁。

这名非法移民及其父母于2021年7月在亚利桑那州非法进入美国后被边境巡逻人员逮捕。随后,他们被命令在司法部移民法官面前出庭,并根据承认令获释。

然而,该男子于2023年8月2日再次被捕,罪名是无证驾驶机动车,并贴有检查贴纸。这些指控后来被驳回。

几个月后,他被指控在米尔福德强奸儿童和引诱16岁以下儿童。他于2023年12月20日被发出逮捕令,随后于1月10日在缅因州被捕。然而,尽管移民拘留要求,地方法院于1月25日支付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释放了他。

ERO波士顿对此表示强烈不满,指出地方法院忽视了对该非法移民的移民拘留要求。他们强调,他们将始终将公共安全放在首位,保护居民免受恶劣的非公民犯罪者的侵害。

据ERO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23财年,他们进行了170,590次行政逮捕,其中约73,822名有犯罪记录的非法移民被捕,平均每人有四项指控和定罪。这些数据反映了对非法移民犯罪行为的严厉打击,以维护公共安全和社区秩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