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屋纠纷:屋霸事件引发社会关注

0

唐人日报4月17日讯: 纽约市法拉盛与贝赛交界的中产住宅区发生一起房屋纠纷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一名47岁女屋主安达洛罗(Adele Andaloro)在父母去世后继承的房产遭到屋霸占据,由警方上铐带走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轰动。

尽管纽约市早在40年前通过《非法驱逐法》,但仍有许多纽约人不理解“占屋者权利”,即使屋霸连租约都拿不出来,仍然能“合法”占有、占用私人物业,这一现象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争议。

据报道,安达洛罗的房产位于法拉盛的中产住宅区,价值百万美元。屋霸早在今年2月就入住,并拒绝离开。3月18日,安达洛罗与一名声称握有契约的男子对峙,结果安达洛罗被警方上铐带走。屋霸声称有合同,但无法出示,只能展示水电账单。

屋主的邻居对此表示震惊,认为这是一场“恶梦”。而类似的屋霸事件在纽约市并不少见,许多房东表示面对此类情况无计可施,即使报警也无济于事。

专家指出,纽约市的房屋法早已颠倒黑白,保护租客的同时也给予了屋霸过多的权利,使得许多房东在面对占屋者时束手无策。对于房东来说,最好的方式是保管好自己的房产,确保有基本的保全措施,以防止他人入屋。同时,购房投资者在购买房产前应评估风险,避免遭遇类似事件。

这起屋霸事件引发了对纽约市房屋法律的重新思考和关注,社会各界呼吁政府加强对房屋纠纷的管理和解决,保障合法房主的权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