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面临34项重罪审判,13万封口费成全球焦点

0

唐人日报4月16日讯:本周一,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迎来了他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审判,他面临着34项伪造商业记录的重罪指控。这也是美国历史上首次对前总统进行刑事审判。

这起案件的根源可以追溯到2016年,当时特朗普被指向成人电影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支付了13万美元的“封口费”。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指控特朗普故意虚假报销向其律师支付的费用,以掩盖这笔款项。

这一丑闻早在几年前就曝光了,当时特朗普还在白宫。这次州审判是特朗普面临的四起刑事案件中的第一起。特朗普坚称自己没有任何不当行为,并表示拒绝认罪。

2024年总统选举至今仍未决定结果。特朗普多次声称,此案是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出于政治动机的一部分,目的是让他下台。

这次审判将再次引发对特朗普及其盟友在2016年大选前压制破坏性报道的努力的关注。他的前律师兼“调解人”迈克尔·科恩最终承认参与付款并因此受到竞选财务指控。他因这些罪名和其他罪名被判处几年徒刑。

特朗普的审判不仅将影响他个人的命运,也将对美国政治产生深远影响,成为全国焦点话题的同时,更是成为全球焦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