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遊民闯入洗衣房 民众担忧安全受威胁

0

唐人日报4月17日讯:洛杉矶亚市近日发生一起引人注目的遊民入侵事件,令当地居民感到不安。据报道,4月16日上午,一名遊民闯入一处华人公寓樓的洗衣房,拒绝离开,引发了居民恐慌。

据目击者描述,该名陌生男子穿着淺蓝色外套、深色裤子,戴着白色口罩,手持绿色购物袋,行踪可疑。他先是在公寓大樓的开放式车库内徘徊,随后直接进入洗衣房并反锁房门,拒绝离开。居民报警,警方赶到现场,经过一番争执后,遊民最终被驱逐离开。

事件发生后,居民对安全感到担忧。蔣小姐表示,遊民对洗衣房的熟悉程度令人怀疑他可能经常出没于此,给大楼内的孩童安全带来潜在威胁。当地居民指出,附近经常可见到可疑人士,这已成为常见现象。

警方呼吁居民如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报警,以便警方介入处理。他们也表示将加强对该区域的巡逻力度,以保障居民的安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