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有色狼!警方发布通缉令!

0

唐人日报4月17日讯: 纽约市警方近日发布布鲁克林警报,称日落公园附近近期频繁出现色狼,向妇女露出下体,引发社区关注。管辖该地区的市警第72分局已发布嫌犯通缉图,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警方表示,事件发生在13日下午3时40分左右,一名36岁的妇女经过日落公园4大道和46街交叉口时,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向她走近,趁她不备时露出下体。随后,男子快步离开现场,沿着4大道向南逃逸,受害女子在事件中未受伤。

据警方描述,嫌犯是一名20多岁、肤色黝黑的男子,穿着全黑衣物。警方呼吁民众如有任何信息或发现嫌犯的行踪,可立即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或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通过手机发送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或在推特上@NYPDTips,也可通过止罪手机应用程序「CS-NYC」提供线索,所有消息来源将被绝对保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