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费用爆预算 拖垮美国人口袋

0

近期,房地产网站「Clever Real Estate」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23年有53%的美国人搬家者的预算超出了预期,成为一种新的社会现象。

根据该调查的结果,去年搬家费用的中位数接近2000美元。自己处理搬家事务的人至少花费2000美元,而约66%的人选择聘请专业搬家公司,这可能需要支付高达4000美元的费用。

然而,尽管聘请专业搬家公司可能代价高昂,但自行搬家也存在许多容易被忽视的成本。约33%的受访者表示,搬家预算出现超支的原因包括低估或忽略了整体开支。

消费者事务平台指出,其中一个主要开销是雇佣搬家工人。一般而言,搬家工费用可能落在600美元至1000美元之间,但这取决于所需人数、物品数量和搬家距离。

除了搬家工费用外,还有一些常被忽视的专业搬家费用,包括上楼费、重物费和小费等。此外,如果按照小时计费,低估搬家所需时间可能导致最终账单超出预期。

尽管聘请专业搬家公司的费用较高,但自行搬家也会产生额外开支,比如租用货车、购买包装材料等。

其他需要考虑的搬家费用还包括新家的公用事业押金、安装电器或电视、购买搬家保险,以及可能需要暂时存放杂物的仓储开支等。

为了节省搬家费用,建议在聘请搬家公司时向多家公司询价,进行货比三家后再做出决定,或者向所喜欢的搬家公司要求折扣。在询价时,要尽可能详细列出家具和打包箱数量,并如实说明大型电器等物品,以避免额外费用。

为了安全起见,如果是按小时计费的搬家公司,可能需要多估计一些时间,以免超时产生高额费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